求各位客官路过给点红心蓝手评论🥺

[藤梦]杂音响彻

短打,质量无保证
有点像cp论文?
童年中的一对,反正就,特别好…
大致在中段后一截,很喜欢这里两人的关系
祝食用愉快

———————————————————————————
  在接受了阿古茹的光之后,我梦很少再能看到藤宫。
  有时在EX机上,有时在遥远的异国他乡,有时就在空中基地里,我梦总觉得看到了藤宫。战斗居于下风时,他做着白日梦,希望那道圣洁的光射入战场,针锋相对也好并肩作战也罢,当海蓝色的巨人消失后我梦才感受到孤独。那种站在獒群中的狼一样的不安,担忧着生命同时挂念着同类。
  然而讽刺的是,一切都是藤宫和阿古茹消失之后才意识到的,早就是亡羊补牢为时已晚。可能他们没有消失,只是藏在了藤宫被磨碎的骄傲里。
  或许现在,我梦也没法面对那双沉郁的眼睛。
  正是因为害怕,所以那双我梦不敢正视的眼里,不仅深藏了大地海洋,天空及万物。还有凝视着我梦时,从晦涩的漩涡里伸出的手,瑟缩在黑暗里却不敢大声呼救。藤宫或许知道我梦曾盲目的追赶他的脚步,如今已变成相互追逐的、无止境的莫比乌斯环。我梦渴求着陪伴与认同,他隐隐期待着救赎。
  若说那是孤寂的深海,我梦就是冒着撕裂的危险下潜的蓝鲸。只是游到深处了,自己也成了海底万千微生物中的一员,漫无目的又形单影只,无论如何呐喊都无人回应,单调的频道里静如坟冢。直到机缘巧合的,频道那头传来有些悲戚的回应,共鸣的声音在空旷里仿佛上帝创世时开天辟地的光。
  互相追逐的莫比乌斯环里,他们只是可笑的望着对方的背影,全然忘记了这是一条单行道——最后只会有殊途同归的结局。他们都担忧着自然界最巨大的欲望集合体——人类,而对自己日渐膨胀的欲望浑然不觉。
  他们想着,只有追上另一方才可以停下脚步,所以画出无限的圆。从开始就背道而驰,到最后四目相对,都是他们亲手造出的、有因无果的局。
  没有开始,亦没有结束。

                                                                   [END]

评论(14)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阈限超新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