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各位客官路过给点红心蓝手评论🥺

[day2/轰村]地狱

每日一练系列,百题
【避雷注意】嗨喽基本写的轰×村山,大和×眼镜蛇,骨科兄弟。有单人,偶尔会开车。
按照这个出坑的速度,要骚扰h&l的tag很久了
祝食用愉快
总有一天我会出现在雷文吐槽中心吧(苦笑)
——————————————————

  鬼邪高的天台门板上被人喷了个“地狱之门”,还煞有介事地喷上了一只简笔画的刻尔柏洛斯。轰洋介第一次上去,就惊叹于其奇思妙想,要知道,打开这扇门,里外都是地狱般的图景。
  轰自诩救人于苦难的天降神兵,光临炼狱整肃风纪,把虚有其表的家伙扔进火坑。奈何脚没沾地就崴了翅膀,这地界整就是个油锅,早就盘踞了个混世魔王村山良树。魔王在他眼中堕落至极,偏偏生了个童颜和金刚不坏之躯,折了他的光环之后轻而易举地下定论,你属于此岸。
  让上帝的当归上帝,撒旦的当归撒旦。至此才是地狱的斑斓光景。
  之前追求的难道是错误的吗?轰是何等固执,在拳头下也逐渐相信,天堂才是败絮其中的地狱。而在为自己加冕之前,先要参加一场疯子的狂欢。方式方法不明,目的只有一个,掀翻魔王的王冠。多么傲慢,多么懒惰,多么虚伪的魔王啊,可他的双眼透出倦怠,他的王座高入云端。
  力量让轰红了眼,急不可耐的伸出手,像他蔑视的泛泛之辈一样着魔。但村山毫不犹豫地跳下他的王座,身上伤口还淌着血,指着他嘲笑,你是多么遥远而渺小,不过也是边缘的芸芸众生,不过得了力量的皮毛。
  高高在上的样子胜过底层的修罗恶鬼更惹人生厌,能让轰追着他跳入岩浆里,落得个万劫不复的结局。什么骄傲,什么未来,什么积极的追求和至高的美德,随着地狱火舌的舔舐烧得一干二净。
  如果能将他钉死在十字架上,那自己来做那名背叛者也无所谓。轰像个派对上的疯子,踩着自己的骄傲也要拧断村山的脖子。只是那个从王座上下来的魔王,一副普通高中生的模样,圆黑的眼仁像黑暗中的流浪猫。魔王还有个普通的名字叫村山良树,偶尔会露出别的样子,躺在皮沙发上闭着眼,睫毛落下软软的阴影。
  他还会弹细节的额头,语调上扬得让人莫名其妙。轰这么想着。此时他隐约看到了,魔王不经意间露出的尾巴。
  而轰看不到的地方,是在岩浆炼狱里彷徨的魔王,嗅到同类气息而伸出手。没有因巧合而向他打开大门的地狱,只有无意识拽住他的手,让他跌落的村山。暴力和悲鸣的边界里,当然不会只有一位魔王,他需要有人和他厮打,不顾一切地将对方推入火刑的厮打,直到浑身皮开肉绽,鲜血淋漓。
  鼻腔会嗅到甜美的味道,像开了腥甜的花。

                                                      [END]

评论
热度(33)

© 阈限超新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