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各位客官路过给点红心蓝手评论🥺

[泊秦淮]斗兽场(热高AU)just一个预告)

尽量无差,但本人原因可能会偏沐秦…orz,携带大量瑶墨
热血高校paro,故事都是我乱写的
xxj文笔智障情节,设定原因看起来三观不正
请勿上升真人!
这个是预告XD
祝大家食用愉快

———————————————
00.
  大提琴手放下了琴弓,少年踩着满地碎玻璃碎木屑走到他面前,发觉他和自己一般大时挑了挑眉。
  和自己一样,这个少年也不该出现在这里。即使他能一个人放倒一群人,一个人喝出十几个空罐,一个人硬生生掰弯了砸在他背上的撬棍,他像个被家长硬推上台表演的小孩,每一个动作之间夹着长久的停顿。
  他也像个被逐出狼群的孤狼,每个举动都在权衡将会带来的利弊,掀起波澜的眼睛总能很快又平静下来。一般只有不能再失去什么的人,才会在拳脚相加的千分之一秒内考虑上万种可能。
  现在少年站在大提琴手面前,左手拎着被他掰弯的撬棍,右手碰了碰脸上青紫的地方,嘶了一声,把撬棍扔在地上发出脆响。大提琴手没有理他,站起来小心把琴收进琴盒里,结束这一晚依然无人倾听的演奏,准备和不打算付钱的无良老板说再见然后回家睡觉做个美梦。
  谁知有人从舞台后面的幕布钻出来,嗷嗷叫着刀尖朝外要垂死挣扎,整个人经过摔打看起来可怜兮兮像个反抗暴政的农民。
  少年习惯左手出拳,整个人紧绷做好了预备姿势,下一秒大提琴手转身挥出一拳,可怜这个人连人带刀横飞出去撞在音响上都没碰到一个人,木质音响不堪重负的开裂说明他的肋骨也断得没什么好运。
  大提琴手的举动换来少年的一声口哨,看着挺疼,然后朝着在地上翻滚的小刀青年吐了吐舌头举手划清界限,我与此人没有任何关系,找人请播私人电话,滴滴打你,随打随上门。
  等那帮兄弟互相搀扶屁滚尿流的溜掉之后,少年站在大提琴手的必经之路上一动不动,碎玻璃碴子几分钟前还是器型优美的酒杯现在就被少年用鞋跟碾出细响。
  大提琴手心想,咱们两不相欠了你要与我何干,搜肠刮肚要找点词句应付这几秒,眼见少年掏出手机便灵光一闪,加微信吗,我叫韩沐伯。
  少年楞了半晌,哦了一声,我叫秦奋,你拿手机出来,我扫你。
  说完粲然一笑,酒吧的小破灯在他眼里都能映出流光溢彩的味道。

                                                   [TBC]

评论(5)
热度(13)

© 阈限超新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