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各位客官路过给点红心蓝手评论🥺

[day 24]不跑不行(朝绯)

cp为 朝比奈大和×绯野盾兵 注意避雷
傻白甜对话体
祝食用愉快

———————————————————
  “大和大哥,平常……是不是老被眼镜蛇大哥骂啊?”
  “骂倒没有吧……呃,可能算骂。总之,只要做错事总是他首当其冲被骂得最惨,明明大家都有错来着。看见那边那哥们儿没有?就他,跟你情况挺像,不过最后没搞得那么乱就是了。来,田中,跟千晴唠一唠。”
  “啊,行啊,我想想,挺早之前的事了,记不清……哦,是这样的,我之前在DOUBT干活的时候,在那里风评实在不好,后来受不了就退出了。那天刚好晃到山王的地盘,刚好又去修车。
  “当时我不知道还有DOUBT的追兵跟着我的,人已经在朝比奈修理铺了。那群家伙追上来,看到我在山王干部的修理铺,大和大哥还自来熟地和我勾肩搭背的时候……我靠别说了,真是跳进黄河洗不清。我也不愿意拉大和大哥下水啊,结果DOUBT的人一开始砸店他就急了,抡着胳膊冲上去,三两下放倒了一片。
  “哎,我有什么办法,你们也懂,一涉及到山王啊家人啊的时候他脑子就超载,虽然平常也老是超载。你猜怎么着,眼镜蛇大哥刚好来找他,瞅着一片狼藉表情可严肃了。我知道眼镜蛇大哥,就回头悄悄问了句,我之前是DOUBT的你帮我没关系吗?结果大和大哥他,嚎了一句你不早说就跑了……
  “反正我也脱离组织了,他们也不过纠缠一下,后头也没再来过了。当时我想山王也是个好去处,索性过去试试看。等我问了一圈当地人,找半天找到ITOKAN,进来第一眼就看见大和大哥在被训。他刚开始还试着提高音调和眼镜蛇大哥吵的,后来渐渐没声儿了……哎,想想有点对不起大和大哥。
  “眼镜蛇大哥心胸宽广,好说歹说让我加入了,但大和大哥还是免不了被骂倒臭头,太惨了。你们说,他俩和阿登前辈不是一块长大的吗?大和大哥怎么就那么怕眼镜蛇大哥呢?”
  “他俩从小就这样。眼镜蛇从小就是山王街的孩子王,秃子嘛,就是那个是孩子王身边总会有的傻大个……干啥拍我,不让我说?”
  大和一边抱怨一边走进来,皱着眉头嘟哝着。身后的眼镜蛇忍无可忍,卷起拳击杂志使劲抡了大和一板子,声音响亮地回荡在ITOKAN。
  “……所以我是无辜的好吧!那时候不跑不行啊!……我靠你别打我那么痛!”
  “你每次能不能先用脑子再用手?白痴,吵死了。”
  直美托着下巴指了指。“你看,现在不还是这样,孩子王和他的傻大个。”
                                                        [END]

评论(13)
热度(16)

© 阈限超新星 | Powered by LOFTER